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在月亮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在月亮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家搬到了月亮上。住進一座西瓜形的小屋,每個月過了農曆十五,小屋就會越來越擠,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十五月圓之時,就是我家寬敞的時候。 

  我家門前,種着一棵星星樹,它是嫦娥阿姨送給我的。這棵星星樹一年有兩次果子收成,第一次果子像蘋果,第二次的果子像草莓。我最喜歡第一次果實,那圓圓的果子好像穿上了一條紅色的裙子,咬一口,別有一翻滋味。星星樹上掛着一個鞦韆。有一次,由於我用力過猛,一不小心蕩到月亮外面去了,被嫦娥阿姨發現了,她連忙飛過來,把我帶進她住的月宮裡。 

  嫦娥阿姨把玉兔送給我當寵物。我從地球上帶來的小狗每天總想吃月亮,因為它不知道月亮跑到哪兒去了。我告訴它:“月亮就在我們的腳下。”小狗瞪大眼睛不相信。等它明白過來,竟不知道從哪兒下嘴。 

  有一次,我去月宮遊玩,看到了嫦娥阿姨愁眉苦臉的,就問她:“你為什麼愁眉苦臉的啊?”嫦娥阿姨說:“你能在地球上生活,我在月宮裡感到很孤單。”我說:“下次我帶些花草樹木來吧!讓你也感受到地球上的新鮮空氣吧!” 

  哦!我的家在月亮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在月亮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在月亮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