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在多數人的印象中都是迷人的,濃艷的。

  而在我的回憶錄中,夏總是淡淡的,樸素的,不被任何濃艷

  所遮掩。雖清淡,卻也滿載着獨特的夏韻。

  南方的夏天,處處濃抹着綠色。翠綠的垂柳倒映在湖水中。荷花,夏的代言人。出淤泥而不染的純潔為夏天增添了一份獨特。那兒的花也許是被太陽灼紅了臉。純潔的荷花,火熱的石榴花,還有那嬌嫩的牡丹。都盛滿花露綻放於這個艷的季節。這便是南方的濃夏,與北方截然不同。

  我的故鄉在北方,這裡的夏是清新淡雅的。在我的印象中,夏總是姍姍來遲。但帶來的是花香飄逸,淡綠成陰。四月,桃花已謝。灰綠色的草地不乏獨特的魅力。這時,溫和的夏風捧來了撲鼻幽香。丁香花在這淡綠中綻放了。淡雅的粉,清新的白,神秘的紫。都從那簇簇小花叢中溢了出來。漫濕了那燥熱的空氣。淡在丁香花間揮灑的淋漓盡致,使人意味深長。北國的夏總沒有那濃艷的色彩。翠柳在刺眼的陽光下仍是那樣清新。所有的花都好似來稱托那清雅的綠。粉,白,淡紫都成了淡的主色調。

  不止是那碎小的丁香花,夏天的唯一顏艷色,便是嬌滴滴的野玫瑰。那藍紫色的雲,彷彿在淡雅的綠中搖曳,飄移。這叢唯一的艷紫色為清雅的夏富於了點綴之筆。

  濃艷的綠色在故鄉是個遙不可及的夢。在這裡的夏季不算短暫,我不必擔心那丁香花的凋謝。而那淡雅的綠比濃艷之色更使人賞心悅目。

  月光下的鳳尾竹雖迷人,但故鄉那淡雅之夏更具獨特的夏之韻。故鄉,淡夏,總是那麼令人嚮往,嚮往那清,新,淡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