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迷人的夏天。我們幾個小朋友蹲在地上看螞蟻,小螞蟻們背着重重的食物往家走去。 

  夏天,是快樂的夏天。我們在水池裡游泳,游泳的時候我們常常玩拋水球。我把水球拋向別人,別人把水球拋給我,有時,我們拋水球的時候,水球就掉在了水中,淘氣的水花濺得我們一臉都是。 

  夏天,是多彩地夏天。我和小朋友在水中玩夠了,就坐在船上,划起船,還一邊划船一邊歌唱呢!我們玩得的真快樂! 

  夏天,是有趣的夏天。玩累了,就坐在書包上,靠着一棵大大的柳樹,盡情的讀書,讀得津津有味。 

  夏天,是歡樂得夏天。我們幾個小夥伴,拿着網子去捕蝴蝶,蝴蝶飛呀飛,我們捉呀捉呀,蝴蝶好像在和我們捉謎藏。 

  夏天,是淘氣的夏天。小朋友不想玩了,就用書包墊在地上坐着,還用手撐着臉,正在香甜的夢裡呢! 

  夏天,是可愛的夏天。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可以游泳,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多彩的夏天,進入一個涼爽的秋天吧!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