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升旗演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升旗演講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我猛地衝出教室,飛奔到操場,加入了車水馬龍的人群。

  我巴望時間過得快一點,早點輪到我和王澤成演講,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終於該我和王澤成演講了,我快步走上了升旗台。

  演講開始了,我們行了一個隊禮,演講正式開始了。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咚咚跳個不停,這種心情促使我說話如同水流,自己都不知說了些什麼。我猛然間望到了褚老師鼓勵的眼光,頓時心情漸漸平靜下來,開始進入演講的角色,終於獲得了大家的掌聲,得到了老師的讚揚。

  今天是我第一次升旗演講,我真高興,這次演講不僅鍛煉了我的口才,也讓我擁有了膽量。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升旗演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升旗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