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瓜果飄香的。桃、杏、西瓜等食物都是夏天的代表水果。如果你到南方的菜園、果園裡看蔬菜、水果,你一定會大吃一驚,那裡有着綠油油的蔬菜、有五顏六色的水果、還有熱情的主人在你身邊,跟你說一些有趣的故事。也一定會讓你品嘗那些新鮮的食物。

  夏天是悠閑的。如果你要去看大海,帶上服裝、食品等,你還能玩兒個痛快,在沙灘上堆城堡、圍牆,背着救生圈去游泳;躺在竹椅上看大海、天空;帶上漁竿在海邊釣魚,那感覺真好;還可以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還可以聽到一些聲音:人們在大海邊說個不停;當大海平靜時,你可以做幾艘紙船,輕輕的放在海邊,讓它漂到海的中央;在海浪翻騰時,可以聽到嘩啦啦的響聲。還能看到幾隻小魚上鉤、閑着說話的人們、還有一些小孩子嬉戲、打鬧。白天,坐在沙灘上玩遊戲,夜晚,望着星空暢想。

  夏天是喧鬧的。知了在草叢中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說:“天好熱呀!天好熱呀!”穿着綠色衣服的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在唱流行歌曲,冷飲店的生意好極了,都在賣雪糕、冷飲。

  這夏天真是瓜果飄香、悠閑、喧鬧的季節呀!

  吉林吉林龍潭區吉化六小三年級:趙悅彤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