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情 標籤:秋情作文

  那天,天空飄着綿綿的細雨,沒有一絲兒風,雨絲兒就那樣靜靜地飄着,好密好密,就像少女那輕柔的裙袂,親吻着地面,那麼細膩,那麼親切。路面上滑滑的,亮亮的,好像少女羞澀的臉朧,那麼濕潤,而又那麼鮮亮。到處都很安靜,路上的行人很少,鳥兒、蟲兒也沒有嗡鳴,人們也沒有了喧嘩,是不是不願隨意揮灑秋雨的綿綿情意,都躲進了自己溫馨的小港,享受這秋雨帶來的舒爽。夜幕降臨的時候,路燈亮起,那綿綿的雨絲,就像天空垂下的帷幔,白白的柔柔的,燈光在那帷幔中亮着,把白色的帷幔照得如紗似霧。這樣的夜晚和昔日的同學們相聚在一起,心就像在那白色的帷幔中,不知多少回憶層層籠罩如細細的雨絲一點點落在心底,慢慢的把心兒打濕,秋雨中的心兒一陣陣緊縮,有時涼有時熱,有些甜有些酸有些難受,有說不清的味道。第二天,秋雨越來越大,一點點狠狠的抽打着路面,遠處的樹,遠處的山都看不清了,眼前的一切都變得模糊。

  三年級:可可樂子

您正在瀏覽: 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