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消防觀念在我的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觀念在我的心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新聞聯播》吧,他們經常播出一些內容關於火災的。火災被撲滅了,這些努力不都來源於那些冒着生命危險奮力搶救的消防隊員嗎? 

 其實,消防觀念應該在每個人的心中:你的心中,我的心中,他的心中。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保護環境、講究衛生的話,也許沒有那麼多火災會發生呀! 

 每當我們走在人流如潮的馬路上,你是否注意過周圍的環境?也些,在你漫不經心丟了一個塑料袋的時候,就已經破壞了周圍的環境。所以,我們要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保護我們美麗的地球家園。 

 記得我在創新學校上過一年,在那裡,我發現了一個很不好的現象:那裡的香煙隨處可見。這不僅破壞了校園衛生,也使自己的健康受到一定傷害。吸煙者的肺和正常人的肺是不一樣的,吸煙者的肺是黑色、腐爛的;而正常人的肺是鮮紅的,光澤潤滑。 

 我們應該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家園。其實,我們在保護環境的過程中,也使自己更健康。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消防觀念在我的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觀念在我的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