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旅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小鯊魚來說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小鯊魚要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他背上旅行包,剛走出家門,就遇到了小海蛇,“我要去探索外面的世界,你有興趣嗎?”小鯊魚對小海蛇說。“當然有啦!”小海蛇興緻勃勃地說。於是他們倆個結伴而行。

  在路上,他們又遇見了正在背旅行包的小螃蟹,小螃蟹笑着說:“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呀!今天,我們都要去探索外面的世界啊!”

  小鯊魚說:“從今天開始,我們不能再依賴別人了,要自食其力了。”他們繼續向前走,走着走着,突然,他們眼前一黑,過了一會兒,他們才知道剛才是一頭藍鯨。小海蛇不安地說:“我剛才都靈魂出殼了!”他們驚魂不定的向前游去。這時,小鯊魚喊道:“哇,好美啊!”他們定睛一看,一片片五彩繽紛的珊瑚呈現在眼前。他們樂不思蜀地賞着遊走着,已經忘了時間。

  回到家后,鯊魚媽媽問:“你今天有什麼收穫?”小鯊魚回答道:“我懂得了外面的世界雖然很精彩,但也有危險,可我要勇敢地去體驗。”

  吉林長春三年級:熙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