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家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家長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星期五的晚上七點開家長會,請同學們及時通知家長。”老師一本正經的說。 

  我驚奇的嘴都成了“O”形,聽我老哥說家長會就是“告狀會”。我心想:“天啦!完了!死定了!我平時在學校表現不怎麼好,壞習慣又多,這可怎麼辦。”

  星期五到了,媽媽去開家長會了。我在家裡忐忑不安的等候媽媽回來。九點左右,媽媽回來了,我一個箭步跑到媽媽面前問:“媽媽,家長會上老師說了些什麼呀?”第一是關於安全的問題,不能在鐵路和馬路上玩耍,更不能把學校的攔桿當滑梯。”媽媽嚴肅的說。“只有平安健康的成長才能努力學習。”然後就是關於學習方面的時,老師在會上表揚一些好的同學,同時也一些同學的缺點。媽媽說以後會陪我一起來改變我的那些壞習慣。當然我以後也會努力的。

  我知道了,家長會並不是像哥哥說的“告狀會”,家長會是老師和家長為了我們的學習和安全一個共同的目標聚到一起的會議。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開家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