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家長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家長會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家長會了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三年級(1)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新學期的家長會就要召開了,我既緊張又激動。緊張是不知老師要和媽媽談什麼,媽媽會不會責怪我;激動是因為通過家長會,媽媽可以全方位地了解我在學校的真實情況。這樣媽媽對我的誤會就會少一些。

  家長會,對媽媽來說,可是求之不得的一樁大好事。第一次與教我的老師見面,可以了解老師的教育思想,教學水平以及老師對我的評價;,第一次與同學的家長見面,可以側面打聽我在同學當中的威信,還能與家長共同交流教育培養孩子的經驗。總之,媽媽認為開家長會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事。

  老師是開家長會的主角,個個精神抖擻,意氣奮發。他們知道組織召開一次家長會是很不容易的,要想取得家長的支持和信任,就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因此開家長會最忙的人是老師。雖然忙,但他們無怨無悔,這就是老師的偉大!我感謝老師!

  我希望這次家長會老師、家長、學生都能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開家長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家長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