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開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開始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開始了

 浙江省杭州 新安江第一小學三(1)班 王力豐



  暑假開始了,這個暑假我要做點什麼呢?

  暑假開始了。首先,我要學英語。因為我喜歡英語,我原來學過二級劍橋英語,不過我現在學的是一級新概念英語。水平還不是很好,我想利用暑假這個時間把它學好。並把它用到生活中。

  暑假開始了,我還要看更多各種各樣的書,上學的時候常常沒時間看課外書,躺在床上也要看,現在暑假到了,我可以有好多的時間來看書,我家有許多書呢!有三國演義、水滸傳、岳飛、中國少年百科全書等,這些書都是我最喜歡的。

  暑假開始了,我還要學點電腦,電腦里有許多東西,什麼WORD,EXCEL,還有許多的遊戲,我不懂,但很想玩,我要好好過過癮。

  暑假,我乾的事還真多呢!

  指導教師:唐國珍

這篇文章用了並列段式,語句較通順。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暑假開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