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要相信自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相信自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耳邊響起“我終於戰勝了自己”這首歌時,我就有了信心和力量。

  記得暑假 ,為了能夠參加“跆拳道中韓對抗賽”我必須把體重降下五公斤來。在這炎炎夏日裡,我每天都是裡面穿着保暖內衣,外面套着羽絨服,最外層裹着護具,頭上戴着棉帽子,在廣場上跑着。一圈又一圈,當我渾身濕透,累得滿頭大汗時,我真的想躺在地上告訴自己“算了吧!別減了哪能這麼容易”。媽媽在一旁鼓勵我說:“兒子,一定要堅持,要相信自己。”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重新奔跑在跑道上。在我的努力下我成功的參加了比賽,並取得了好的成績。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深的明白,無論做任何事情不要輕易否定自己的能力,只有相信自己,就不會被任何困難所嚇倒。

您正在瀏覽: 要相信自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