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小畫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小畫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天的早晨,小熊突然被一道非常亮的白光照醒了,它撒嬌地滾到媽媽身邊說:“媽媽,外面有個很亮的怪物!”熊媽媽出去看了看回頭微笑着對小熊說:“孩子,別怕,那是春天的陽光。”熊媽媽讓小熊到外面玩,小熊看到小樹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小草露出綠油油的小腦袋,那些不知名的小花也開了,紅的、粉的一大片。小熊拿出了畫筆,在紙上畫出了春天的風景。 

  夏天來了,小熊爬出山洞,走到一處最美麗的地方。它的眼睛被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蜜蜂在辛勤地采蜜,百靈鳥在自由地歌唱,五彩繽紛的花朵紛紛吐露芬芳。看着看着,小熊看呆了,它趕緊拿出彩筆,把這一切畫了下來。 

  轉眼到了秋天,小熊和媽媽拿着籃子去采果子。小熊放眼看去,秋天真是收穫的季節。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香蕉…… 小熊拿出了畫筆,畫下了成熟的秋天。 

  第一場大雪后,小熊走出了山洞。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樹枝上,電線杆上、房頂上、山坡上全披上了白色的衣裳。小熊高興極了,和夥伴們一起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小熊覺得,這麼美麗的冬季,一定要把它畫下來,它拿出畫筆,畫下了最美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小畫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小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