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螃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假期的第一天,烈日炎炎。我們吃過午飯,爸爸突然決定帶我去錢塘江抓螃蟹,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馬上準備了抓螃蟹的鏟子,瓶子,我們就開車出發了。

  來到了大海邊,首先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海水好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子在大海里自由地奔跑。聽爸爸說:“按照今天的日期,潮水已經過了,”所以我們就下了海灘。雖然我下了海灘,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害怕,爸爸為了讓我勇敢起來,鼓勵我說:“今天不會再來潮水了。”聽了這句話我就勇敢了起來。我們找到了一塊乾淨的沙灘,仔細的尋找起來,突然,我在沙灘的石縫裡看到了一個螃蟹部隊,我開心極了,趕緊叫爸爸過來幫忙抓。爸爸拿了把鏟子幫我把螃蟹從石縫裡趕了出來,我就趕緊把螃蟹抓住了,放到了準備好的瓶子里。螃蟹好像一個個掙扎的士兵,舉起了它的兩把大鉗子,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好像要和我幹上一架。我看着這瓶子里的螃蟹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不早了,我和爸爸滿載而歸。這一天我真是開心的無法形容,你有這樣的感受嗎?

  三年級:謝欣陽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