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晚餐趙晨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晚餐趙晨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晚上,媽媽燉的排骨。香噴噴的排骨出鍋嘍!我說:“哇,我好想吃啊!”“想吃你就多吃點。”媽媽說。

  我笑眯眯地看着排骨即將端到桌上,連忙夾了一塊肉放在自己碗里。媽媽見我這麼愛吃,又給夾了四五塊排骨。我滿口塞着肉,說:“媽媽,我吃不了這麼多。”說完,又往媽媽碗里放。媽媽卻說:“孩子,你吃吧!媽媽不喜歡吃肉,我喜歡吃土豆。”說完,又把排骨夾回我碗里,去夾土豆。我心裡很明白:媽媽不是不喜歡吃,是捨不得吃。但我們家又不窮,媽媽為什麼不捨得吃呢?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每一位父母都深深地愛着自己的孩子,總想把最好的給自己的兒女,不管富裕還是貧窮。

  那次晚餐,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晚餐。因為,它讓我明白了父母對我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晚餐趙晨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晚餐趙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