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晚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晚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去吃燒烤晚餐。

  一進店裡我們來到二樓自助燒烤區。哇,好多的食物啊!有牛肉串、羊肉串、豬肉串、土豆串、葫蘿蔔串、大蒜頭串等等,還有小蛋糕、水餃等點心,真是琳琅滿目。

  我們選了位子坐下,服務員阿姨送來烤爐並生了火,我們各自選了自己愛吃的食物,接着開始了燒烤。由於是第一次,我們都不知從何開始。這時阿姨端來了一碗油告訴我們要先在食物上塗一層油,這樣才不會使食物烤焦,聽了阿姨的指導,我開始嘗試自己烤食物。我烤的第一道是土豆串和羊肉串,經過來回的翻動,食物慢慢地被烤熟了,香味也就隨着漸漸地飄了出來,饞得我直咽口水。好一會兒過去了,終於烤好了,灑上一些孜然粉,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羊肉串,真是美味,和平時吃羊肉串的味道還真不一樣,因為這次是我自己經過勞動烤出來的,所以我感覺味道與眾不同。

  在整個燒烤的過程中,我還充當了爸爸、媽媽的輸送員,幫媽媽取秋刀魚,幫爸爸送羊肉串,媽媽誇我是個好服務員,讓我感到為“人民”服務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晚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