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摘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摘桃子

  百色市田東縣油城小學

  三年級(2)班

  黃顯暉

  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日早上,正是一個桃子成熟的季節。我和爸爸吃過了早餐,今天我們打算去我們家的桃林摘桃子。我和爸爸拿着籮筐,騎着電動車就出發了。到了桃林,那裡桃樹瓜果飄香,結滿了碩果累累的桃子,真讓人流口水。我和爸爸都迫不及待地摘桃子。摘了一個又一個,弄得我和爸爸筋疲力盡,氣喘息息,汗水濕透了我們的衣服。籮筐里的桃子變得越來越多,不一會兒,終於摘了一筐滿滿的桃子。我和爸爸休息一會,過了一會兒,我和爸爸又精神飽滿了。再去摘了一筐桃子,不管太陽多熱,汗流滿面,我和爸爸都仍然堅持住,這桃子真是太誘人啦!

  我和爸爸終於摘完了兩籮筐滿滿的桃子,準備要回家了。在回家之前,我和爸爸在往一棵棵桃樹下施肥,希望它們茁壯地成長,明年結的桃子比今年結的桃子還要多。施完肥了,我和爸爸抬着兩筐沉甸甸的桃子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摘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