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摘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摘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猴子兄弟去小河邊玩。忽然,猴弟弟發現對岸的幾棵桃樹上結了許多又大又紅的桃子,他恨不得馬上飛過河去吃桃。猴猴弟弟對猴哥哥說:“我們去河對岸吃桃吧!”猴哥哥說:“好啊!”

  可是要想吃到又香又甜的大桃子就必須過河啊!猴弟弟撓了撓腦袋,可還是想不出辦法來。猴哥哥眨了眨眼睛說:“我有個好辦法。”“是什麼辦法呀?”猴弟弟問,“可以用媽媽洗衣服的大木盆當船來使用啊!”猴弟弟說:“哥哥你真聰明呀!”

  猴哥哥就和猴弟弟一起回村子里搬來了媽媽的大木盆,小猴弟弟想:沒有槳怎麼划船呢?弟弟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哥哥,猴哥哥誇弟弟想得周到,猴弟弟就去找了一根竹竿,他倆把沉甸甸的木盆搬到了河邊。

  他們把大木盆放進了河裡,然後小心翼翼地坐了進去,猴哥哥用竹竿當船槳,使勁地把大木盆劃到了河對岸。他們遲到了又香又甜的桃子,心裡美滋滋的。

  重慶市沙坪壩區樹人小學二年級:劉蔚澄

您正在瀏覽: 小猴摘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摘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