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阿姨又發來了邀請信,請我們到她家玩。秋阿姨的家可大了,在山崗、在田野、在溪畔、在公園......秋阿姨的家可美了,有南飛的大雁、有紅色的楓葉、有金色的稻穗、有飄香的桂花...... 

  10月28日,我們全班同學來到了馬鞍池公園,到秋阿姨的家做客。我們參觀了秋阿姨家美麗的景色,那美麗的景色真讓人陶醉。 

  在秋阿姨家裡,我們還到彩虹飛車上去玩了。開始,有幾位同學膽小不敢上,我就象一位大英雄似地說:“怕什麼?有什麼好怕的”。說完,我就昂首挺胸地上了彩虹飛車,就象楊立偉叔叔登上宇宙飛船那樣。 

  但是,當我用腳把彩虹飛車的踏板踩下去的時候,飛車突然升高了,我的心也一下子升到了嗓子眼上,我趕緊閉上雙眼,聽着秋風在我耳邊吹口哨。就這樣,我一邊膽戰心驚,一邊又用力地踩腳踏板,嘴裡不停地尖叫着:“啊.....啊.....啊.....”。 

  在空中,我看到了老師為我們笑彎了腰,我也看到了秋阿姨為我們笑彎了腰。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