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萬里無雲、秋高氣爽的一天,學校絡組織我們去東山公園秋遊。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個個精神抖擻,浩浩蕩蕩的來到東山公園。今天到東山公園遊玩的同學可真多呀!遠遠望去人山人海,個個談笑風聲,可高興啦!

  到了山上,我們各自散開來,我和許程濤、陳軒煜、吳承潔等組成一組,陳軒煜先把地墊鋪上,然後我們紛紛拿出準備好的零食,一起分享,這時陳老師剛好走過來,我拿了一個果凍熱情的對她說:“老師,請您吃個果凍!”老師客氣地說:“謝謝,不用啦!”我吃了個酸豆,哇,真酸,酸得我直把它吐了出來,我故意拿了一個給吳承潔吃,結果可想而知啦!接着我們全班同學開心的圍在一起拍了一張全家福,拍完了照片,林俊煜吹起了胡蘆絲,我們都陶醉在他的美妙音樂中,似乎走進一個音樂仙境。不知不覺的就到了爸爸媽媽來接我們的時間,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山公園,真是一次有意義的秋遊,我期待着下一次的班級活動!

  漳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梓瑞

您正在瀏覽: 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