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要去秋遊了。今天,睛空萬里,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宜興龍背山森林公園秋遊。

  一下車,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道大瀑布,瀑布像匹又寬又長的布,銀色的水從假山上直涌而下,濺到了我的臉上,涼涼的,不由得讓我想起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有的同學還拿出了照相機拍照留念。

  接着,我們往裡走,看見一個小湖泊,張老師告訴我們這湖泊叫硯池。只見湖水清澈見底,如同一塊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懷抱里。長長的柳枝隨風擺動,像溫柔的小姑娘在梳理長長的秀髮。湖的中心還有個小島,島上綠樹如茵。

  最後,我們來了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園,裡面有許多遊戲項目,有碰碰車、摩天輪、青蛙跳,還有旋轉飛機……我玩了我最喜歡的旋轉木馬,旋轉木馬像一個公主信的宮殿,富麗堂煌,我走進宮殿,騎上馬背,木馬一高一低,一起一伏,我彷彿正騎着真正的駿馬在廣闊的草原上向前奔跑,奔向我的夢想。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就要和森林公園說再見了,希望下次我們還能來這裡遊玩。

  三年級:楊奕欣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