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遊路上我們很開心,於是伍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唱起歌來。到了目的地,我們一起跟着導遊走,導遊帶差我們走到了科學館,我們跟着進去了,科學館里最好玩的是傾斜小屋和萬丈之屋,傾斜小屋可以讓你進去之後就往一個方向倒,讓你在屋子撞來撞去,很難才出的來。萬丈之屋會讓你感到玻璃下有萬丈深呢,很驚險吧? 

  走完科學館,就可以自由活動了。我第一個玩的項目是電池車,然後就進了兒童樂園買了一個遊戲幣,誰知道這一個幣又換了九個幣,於是我便叫了我們全組同學過來打螃蟹、打籃球、扔綵球等。後來又找到一些同學來玩旋轉飛椅和走鬼屋等遊戲。 

我們全組和我走散了之後,我又找了幾個鐵哥們組成一組去領飯吃,我們吃完飯後又吃大家帶來的東西,我們幾個人把東西放在一起,不管是誰的,都隨便吃,於是我們又飽餐了一頓,吃飽了肚子,脹鼓鼓的,,我和朋友又玩完了剩下的幾樣遊戲票。開心地坐車回家了, 

  啊,這真是一次既快樂又難忘的秋遊呀!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