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美麗的松花江邊!我乘坐龍鳳遊船來到了風景如畫的太陽島遊玩。坐在龍鳳遊船里,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頰,看着一條條龍鳳船蕩漾在磷光閃爍的江水中,我忽然想起了這樣的詩句:“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當我還沉浸在無盡地遐想中,遊船已到達了風景迷人的太陽島。踏上太陽島像鋪着棗紅地毯的路面,舒服極了!我頓時有種想光着腳丫走路的慾望。伴隨着一首《太陽島上》的優美旋律,邁着輕盈地步伐,我走進了太陽島風景區。太陽島碧水環繞,幽雅恬靜。她可是我們哈爾濱的驕傲。公園中心有着名的“水閣雲天”、在太陽山中,修有一處三疊瀑布,雖然沒有廬山瀑布的雄偉壯觀,但是那濺起的團團水霧,漫天飛舞、噴雲吐霧,也能以假亂真。瀑布旁邊有一個山洞,那就是“聽雨長廊”。對於我來說最有趣的是在松鼠島上,喂小松鼠吃瓜子了。島上的松鼠家族,幾乎不怕人,只要你伸出手,小松鼠就會跑過來,磕起瓜子真熟練,樣子也十分逗人。松鼠島上綠草青青,松鼠很多,它們自由自在地跑跳,生活的悠閑自得。

  真的,外面的事情太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