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摘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那棵桃樹挺着身子,猶如一位強壯的士兵。樹上的桃子有的大,有的小,有的綠,有的紅,還有的是半綠半紅的,就像一個個不同大小、不同顏色的燈籠,好看極了! 

  玲娟表姐趕忙找來子云表哥一起來幫忙。玲聰也從家裡拿出一個籃子,說是裝桃子用的。只見子云表哥右手抓住一根又長又結實的樹枝,腳踩樹榦,左手再抓住一根樹枝,如同猴子似的,快速地爬上了樹。他摘了個桃子,向我扔來,我本來想接住,可太遠了,只得跑過去撿,他扔了一個又一個。就在我抬起頭的那一刻,一個桃子砸到了我的嘴,我立刻鑽心痛起來。我捂着紅腫的嘴巴氣呼呼地說:“你幹嘛呀?”說著,我拿起一個桃子砸向他,不停得砸着,等氣消了后,才停下來。 

  最後,子云表哥乾脆把把樹使勁一搖,一個個桃子就像下雨似的,落了下來。哇,真多!揀都揀不完。 

  吃着自己摘的桃子,真甜,真香。

您正在瀏覽: 摘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