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秋遊!

   在車上我看見山上長着許多綠油油的樹木,各種各樣,千廳百怪。我心裡想:“這裡的樹木真漂亮,城市裡的樹木都被剪得整整齊齊,可一點也不漂亮!”下了車,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正當我沉醉在這清新的空氣中時,爸爸說:“快看啊,那邊有果園,我們去摘果子吧!”我定睛一看,綠油油的果樹,又紅雙大的蘋果。饞得我直流口水。沒等爸爸媽媽去,我一手抓籃子,像一匹馬兒一樣衝到了果園,我摘了一個蘋果就往籃子裡面塞,摘了一會籃子就滿了。

   我又去拿籃子,在拿籃子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小男孩撿漂亮的葉子當標本。我就決定也做標本。這時候小男孩已經撿了許多漂亮的葉子了,我想:“我一定不會輸給你的,我要找到更多更漂亮的葉子!”我轉身一看一個漂亮的楓葉, “看,漂亮嗎?”我高興地對男孩說。小男孩抬起頭,先“哇”了一聲。我還以為是小男孩嫌我撿的樹葉太難看了。誰知,他卻說:“你撿的樹葉太漂亮了,你是從哪撿的?”我告訴她,我是從草叢裡撿到的,他就飛快地跑到草叢,也找了一片漂亮的楓葉!

   這時,爸爸來叫我回家了,我就帶着戀戀不捨的心情跟爸爸媽媽一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