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隻小猴摘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猴摘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陽光暖暖地照着大地,天上的白雲妹妹,在藍天上悠悠地飄來飄去。小猴子三兄弟一起手拉着手,蹦蹦跳跳地出了家門,去采新鮮的桃子來添飽肚子。走着走着就來到了小河邊,看到對岸有一棵大桃樹,桃子又紅又大,好像在向小猴三兄弟招手呢!小猴子三兄弟口水直流。於是三隻小猴子同時擠上了獨木橋,誰也不讓誰。他們一邊拽着,拉着,一邊叫着“我先我先過去。”三隻小猴都想先吃到鮮美的桃子,突然猴小弟腳下一滑,眼看要掉下河裡。猴老大及時把猴小弟救了上來。

  三隻小猴子都感到很害羞,退到岸上,臉都紅了,紅到了脖子根。猴小弟說:“大哥,二哥,你們先過去吧。”猴老大說:“不,小弟先過,老二在中間,我在後面,大家一起排隊過河。”最後它們都安全地過了橋,採到好吃的大桃子,吃得可香啦。然後一個個籃子都裝滿了,興高采烈地回了家。媽媽吃了桃子,誇小猴子是能幹的小精靈。

  五年級:飛過夢想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猴摘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猴摘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