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我做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轉眼就要和我說再見了,但是我覺得這個假期過得充實、有意義還很快樂。 

  我合理安排時間,不但寫好了作業,還會了煮湯圓、做好了幻燈片、當了小攝影師、為大家服務……。有一次,爸爸教我煮湯圓,我小心翼翼地點着了煤氣,接着把幾個硬梆梆的湯圓放入鍋中,同時把火開大。不一會兒,鍋里的水一個勁的往外冒,鍋里的湯圓就像幾個調皮的小朋友不停地頂着鍋蓋想往外跳,我驚慌失措、六神無主,嚇得不知如何是好,連忙大聲喊道:“爸爸!爸爸!快來呀!”爸爸跑過來,不慌不忙地把火關小,這時,鍋里的湯圓就像幾個溫柔的小姑娘浮在水面。爸爸說:“湯圓浮在水面的話就煮熟了。”我在這驚險與刺激中學會了煮湯圓。 

  你一定會問我,我的快樂來自哪裡。其實我的快樂很簡單,來自於我做得那些有意義的事情當中。有一次,許多客人來家裡做客,我為他們端茶送水,吃完飯後又給他們準備水果,還為他們當起了小攝影師,留下了無數個美好的瞬間,他們臉上都掛滿了笑容,他們快樂了我也很快樂。而且個個都誇我很能幹, 這下得到了大家的表揚,我更加快樂啦! 

  這個假期是我過得最成功的一個假期,因為過得有意義又很快樂! 

  指導老師:王新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