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我做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舅公是南京工業大學的教授,今年暑假回家看望外公、外婆,幾天來,他看見我在家裡忙忙碌碌補習功課,便對我爸媽說:“暑假還給孩子,讓他自己做主,養成獨立自主的好習慣”。

爸媽聽了他的話以後,額外開恩,今天暑假讓我自己做主,放寬政策我便興高采烈地去找我的同學到我家共同學習,組織一個學習小組,訂立了學習計劃,還選了我們學習課代表,有語文、數學、文娛等課代表,代表們各有各的特長,真是“三人行必有吾師”。我們學習小組井井有條,每逢周末組織小組同學們到郊外遊玩,參觀紀念館,參加社區活動,幫助單身老人打掃衛生,參加各項比賽。回家以後,我們把當天活動的情況寫下來,再也不愁作文無內容可寫了。就這樣同學們學習熱情非常高檔一點也不覺得暑期難過。

假期真快轉眼就過去了,開學時,當我們學習小組同學作業交給老師檢查時,老師驚奇的發現與以往大有不同,作業做得很認真,字跡很端正,一問才知道,假期是同學自己做主,帶來了假期快樂。學習、活動兩不誤,這個方法很好、值得推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