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無止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無止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無止境! 標籤:學無止境作文 永無止境作文

   在考試前一個星期的的下午,我糊裡糊塗的把作業寫完了便肆無忌憚的玩了起來。正好被爸爸看見!可想而知後果是多麼的嚴重啊!

   哎哎!“都什麼時候了還玩,都快考試了你知道嗎?”爸爸臉一沉“你整天這樣玩怎麼迎接考試啊!”我辯解道“我寫完作業了,難道不可以玩會嗎?”“現在是什麼時候了還玩呀!”“在玩看我不抽你”爸爸舉起他的大手在我面前搖了搖。我心想:寫完作業還不讓玩會呀!真是的!還我片自由天地吧!爸爸看見我還在發愣又說道“快去好好複習考一個好成績你想幹嘛就幹嘛!我聽完漫不情願的看起了書。我翻呀翻根本沒有心思學。再說我已經全掌握了!想偷偷溜出去,可是事實沒有那麼簡單?沒等走出一步。爸爸說:幹嗎去?”嚇了我一跳,我不好意思的說:“沒幹嗎連忙看起書來。”看着看着我看見了這樣一條至理明言:學無止境!我才明白爸爸的苦心!爸爸是讓我鞏固鞏固知識啊!想到這我專心致志的讀起書來!

   現在我已經考完試了從中我知道了:學無止境!和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兩句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學無止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