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姐一起去佛山電視塔旁邊的嘉年華遊樂場玩。裡面大多數都是些機動遊戲,很刺激!

  去到遊樂場,我看見很多小朋友在玩。我要玩“瘋狂飛天椅”。我坐了上去,開始我很怕,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掉下來。後來我一點都不怕,感覺我好像飛起來了。接着我去玩“太空

  飛船”。坐了上去,關了門,很黑,我很怕。後來因為前面有電視看,所以我不怕。一會兒火山爆發我都敢衝過去,一會兒我又鑽進大海。接着我去玩“飄舞彩虹”,很高。我坐了上去,那裡沒有人在玩。我和表姐坐了上去,可是我一點都不怕,我感覺很涼爽,一下子給提上了空中,一下子又掉了下來,真好玩。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真得棒極了!

  三年級:包昊天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