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在英語課上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擲骰子”。 

  一上課,姚老師說:“今天我們玩一個好玩的遊戲,一會兒在告訴你們。”我們一聽要做遊戲,大家都興奮不已,這可是我們求之不得的是呀!老師先把要玩遊戲必須要掌握的知識給我們講了一遍,等我們掌握的非常熟練的時候說:“現在我們開始做遊戲,遊戲規則是:每組先選一個代表到講台上包袱、剪子、錘,哪一組代表贏了,哪一組就先選是做雙數還是單數的題,這些題在書上的第50頁,一共50道題,哪一組先把50道題做完為勝。每組選一個代表上台擲骰子,如果是雙數組,骰子朝上的一面也是雙數,就可以做題,只能一個挨着一個做,不能漏題,如果朝上的一面是單數就不能做題。包袱、剪子、錘贏的那一組先擲骰子。”

  遊戲開始了,我們組選宋雪為代表,對方組選許新然為代表。對抗開始了,宋雪以三比零獲得了勝利,這時我提到嗓子眼兒的心才放了下來。我們組經過千挑萬選才選了雙數組,開始扔骰子了,我被光榮的選上了,我欣喜若狂,又蹦又跳地跑上了講台。我先拿起骰子,向上輕輕一扔,當骰子落在桌子上的時候,對方組高興的歡呼了起來,我卻垂頭喪氣的走下台。原來骰子朝上的一面是五,我實在承受不住這一次沉重的打擊,差點傷心地哭了。該對方組扔骰子了,他們讓王瑞婷去扔骰子,王瑞婷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把骰子向上一扔,只見擲了一個四,這回輪到我們這邊高興了,有的人說:“咱們平了吧?”有的人說:“你們也不厲害,還嘲笑我們呢!”還有的人說:“哈哈!你們也沒法做題吧!”只有我說:’先別高興地太早呢,好戲還在後頭呢,咱們還是先想想怎麼扔才能讓雙數朝上吧。” 

  過了一會,局勢已經變得非常明顯了,我們組做到了第34題,而對方組才做到了21題。這時對方組終於認輸了,下課的時間也到了,姚老師宣布:“雙數組獲勝,獎勵三個笑臉印章。”我這才戀戀不捨的回家了。這個遊戲真好玩,我還想再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