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玩過好多遊戲,比如:老鷹捉小雞、搶椅子……但是,今天吳老師帶我們玩了個遊戲。剛開始我很好奇:咦?今天到底是玩什麼?原來吳老師要帶我們玩一個名叫“呆若木雞”的遊戲。

  遊戲前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比賽分為兩組,參賽者坐在椅子上,老師喊開始的時候,參賽者不可以動,堅持到最後的為獲勝者。

  第一輪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符世鵬,他扭扭捏捏地走上了講台,穩如泰山地坐在椅子上,陳垂彪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看起來神氣十足,正當他做到椅子上的時候,自己不知不覺哈哈大笑起來,惹得同學們也笑出了聲。遊戲開始了,他倆一動不動地坐着,可是沒過多久,陳垂彪堅持不住了,這一盤符世鵬贏了。

  到我和鄭伊捷了,坐在椅子上的我覺得很害怕,老師喊:“開始!”我們都坐得安安穩穩,不過,我不小心眨了一下眼,所以我輸了。

  這真是個好玩的遊戲!我一定會加油,爭取下次能獲勝。

  海口市濱海九小 三年級(5)班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