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好玩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玩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們玩了很多遊戲。但是,最好玩、最有趣的還是新電打舊電。

  我們組有五個人,他們組有四個人。在“戰鬥”時,我們靈機出動,分工合作,該連電就連電,不該連電就分電。就這樣,我們一個個的來回跑,遊戲開展得很激烈。忽然,劉陽跑出,準備靠自己的速度贏。我不甘心,支支援他,果然不出我所料,劉陽向我這兒跑來,我馬上給他電,他又回頭沖了過去。最後,我看準了他們的一塊空地,飛速奔跑過支,碰了他們的樹說:“贏了!”

  第二局,有一個人干擾他們。我注意了下,他們組有兩個人看準我們那個人。於是,我們三個連電出發,只留一個人守城。最後,我們藉著連電的神奇力量,打敗了他們那個組。

  這個遊戲可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最好玩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