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玩的遊戲

縉雲縣小南小學  鈄玉秀

今天,老師問我們:大拇哥,二拇弟,中三娘,四小弟,小妞妞,來看戲。這裡的中三娘指的是誰?中三娘的“個頭”最高,比小弟弟要粗。“是中指”有個同學恍然大悟地叫了起來。

老師讓我們和同桌做猜中指的遊戲。我把5個手指頭聚攏,拿出右手把左手包住,不讓同桌看清楚,其它四個手指很團結包圍着中指。同桌猶豫了一會兒,點了一個指頭。

我張開左手,讓同桌看,猜的結果怎麼樣?他發覺猜錯了。

我猜了,我是把中指和食指交叉,然後把左手聚攏,把右手包住,同桌的方法和我一樣嗎?我猶豫了,又想:要猜對,玉秀,加油。到底那個手指是中指呢?我點了一個手指頭,他把左手張開了,果然猜對了。

第二次,我同桌又給我猜,同桌把中指握的很緊密,我歪着腦袋左看右看,果斷地點一個手指,呀,我又猜對了。

我觀察同桌的中指,很有特點,肉黃色的,指甲短短的,指紋是籮,大約有6厘米長,寬一厘米。在猜中指前我仔細觀察了同桌的中指,我就是根據特點猜的,果然百發百中。

他不服氣,再猜一次。我把左手的食指與中指交換位置,然後右手包住左手,結果他又猜錯了,因為沒有仔細觀察。

猜中指的遊戲真好玩。

  

  指導師:樊麗戀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