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危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危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

  危 險 

  方 彥 

  放暑假了,天特別炎熱。於是小勇、小張和小明約着一起去游泳。 

  不一會兒,他們來到了湖邊。小勇一來就脫衣服,小明和小張看見旁邊有一塊木牌,上面寫着:“警告:此處已有多名兒童溺水,請勿下水游泳!”小明和小張對小勇說:“我們還是不在這裡游泳了吧?”可是小勇卻一邊脫衣服一邊說:“我不怕!” 

  說完,他把衣服往岸上一丟,穿着游泳褲,準備下水。小明和小張趕緊拉住他,說:“不能下去,有危險!”可是小勇不聽,“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 

  沒過一會兒,小勇在水裡拚命地掙扎,他的腳被水草纏住了。小明和小張也慌了,於是向周圍大聲喊叫:“來人啦!救命啊!有人掉水裡啦!”附近幹活的大人聽到叫喊聲,連忙跑了過來。一個叔叔跳進水裡,一把把小勇拉了起來。叔叔生氣地對小勇說:“你沒看見這裡有個牌子啊?”小勇低着頭,小聲說:“沒,沒看到。”叔叔把小勇拉到牌子跟前,說:“現在看到了吧。把牌子上的字讀一遍。”於是小勇老老實實地讀了一遍。叔叔嚇唬小勇說:“你是誰家的孩子?走,我把你交給你家長。”小明和小張連忙向叔叔求情:“叔叔,我們再也不敢來啦!你就不要把我們交給家長吧!”叔叔看他們的態度還很好,就說:“好吧,你們走吧。” 

  他們以後再也不敢到野外游泳了。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危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