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乞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乞丐

  江山實驗小學四年級 王博

  一個寒冷的冬天,天上下着鵝毛大雪,似乎要將這座城市徹底覆蓋,北風就像怒吼的獅子,發瘋地掃蕩着這座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路上的行人十分稀少,一個個都急匆匆地向家裡奔去。

  這時,一個頭髮亂蓬蓬的,像一塊抹布似的的乞丐緩慢地走過。仔細一看,在他那張面黃肌瘦的臉上,滿是密密麻麻的皺紋;而他的帽子上都是洞,黑漆漆的;衣服也已經是衣不蔽體了;褲子用草繩幫了起來;鞋子丟了一隻,另一隻已經只剩下鞋底了,他用一根麻繩把鞋底綁在腳上,手上拿着一根破破爛爛的木棍。

  突然,一輛豪華的寶馬跑車飛馳過來,從上面慢慢地走下來了一位俊俏的女郎。她十分時尚,燙着一頭金黃色的捲髮,像波浪一樣;頭上戴着一頂名牌帽,臉上塗著很濃的妝;身上穿着名貴的貂皮大衣;腿上穿着緊身褲;懷裡抱着一隻西施狗,身後跟着兩隻牧羊犬,趾高氣揚地走了過來,並瞟了一眼乞丐。

  乞丐心想:我馬上就能吃上一頓飯了!所以她一來,乞丐就伸出手來,低三下四地說:“行行好,給點兒吃的吧。“她一見乞丐便馬上捂住鼻子,後退三步說:”滾滾滾!真臭!“便飛一般地逃走了。

  乞丐抬起頭,望着天空,目光中流露出的是無助,無奈和痛恨,他不明白人為什麼都變得如此冷漠,如此無情。他慢慢地倒在地上,大雪為他建起了一座雪的墳墓。

您正在瀏覽: 乞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