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危險事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危險事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這件事媽媽讓我從中得到啟示,要時刻注意安全。 

  今天中午我在放學的路上,因為家長還沒來接我們,我就和馬鈺淇一起走,一路上我和別的同學一直聊天,當我發現馬鈺淇已經走了很遠過馬路了,我就向她拚命地跑來,說時遲,那時快,後面衝上來一輛電動自行車,“啪”我摔倒了,電動車連人也倒了,壓在我的身上,還好我從小練過武術沒什麼事,還真怕她的車壞的我還有賠昵!我趕緊爬起來,她真的對我沒完沒了地凶着,還好媽媽趕到解了圍。媽媽狠狠的教訓了我一頓,批評我不看路的後果,千叮嚀萬囑咐以後要小心一些,要吸取這次的教訓,這次是有驚無險,我才沒事的。 

  可能是我的行為太冒失了,這樣太不注意安全了!馬鈺淇媽媽說得對安全第一呀!我們大家要引以為戒!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危險事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危險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