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堂現場作文—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現場作文—秋姑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課堂現場作文—秋姑娘

  洪欣奕

  秋姑娘就像一位畫家,她的手裡拿着一把五彩的畫筆。

  她來到果園,把紅色給了樹上結出的蘋果,把蘋果打扮得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她還把橘色、黃色等等一些都給了果園裡的果實,果實們高興極了,個個色彩鮮艷,艷麗無比。人們看到這些成熟的果實,都喜笑顏開。

  秋姑娘又來到樹林,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銀杏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飄呀飄、飄呀飄,就像一張張郵票,把消息郵給了動物們,告訴動物們冬天即將來臨。冬眠的動物們知道冬天就要來了,都忙着挖洞,好在冬天裡躲進洞里舒舒服服地睡覺。她還把紅色給了楓葉,紅紅的楓葉就像郵遞員一樣,她給大地寄來了涼爽。

  秋姑娘還像一位指揮家。她讓我聽到了許多秋天的美妙音樂,你聽,大樹抖動着手臂發出了“沙沙”的聲音,黃葉依依不捨地和大樹道別;知了震動着翅膀發出了“瞿瞿”的聲音,那是和我們告別的歌韻。

  秋天就像一副美麗的圖畫,秋天就像一間遼闊的音樂廳。讓我們走進秋天,一起欣賞美麗的秋景,一起享受秋天美妙的音樂吧!

您正在瀏覽: 課堂現場作文—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現場作文—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