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現場作文-課文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現場作文-課文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那隻受傷的小鳥還是像平常一樣在枝頭唱歌。

  可是,當它唱到一半時,一塊石頭從上面落下來,正好砸中小鳥,小鳥頓時感覺全身沒了知覺,過了一會兒就昏了過去。

  等它醒后,發現自己已經被放進了鳥巢中。

  過了幾天,小鳥恢復了健康,但它再也不相信人類會保護它們鳥類,所以它和爸爸媽媽把家搬到了遠離人類的森林中。

  它們在森林裡過着快樂的生活。

  可是,小鳥的幸福生活沒過多久。

  “喀、喀、喀...”一天晚上,小鳥被一陣奇怪的聲音吵醒,“是什麼聲音呀?”小鳥用翅膀擦擦惺忪的眼睛,飛到樹梢,“啊!原來有人在偷砍樹木!”只見,一群人拿着鋒利的大刀向一棵棵大樹猛砍,過了一會兒,好幾棵大樹“轟”的一聲倒在了地上,小鳥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小鳥真想不明白,“如果再這樣下去,森林就完了。”

  “小鳥你還不快跑啊?”一隻松鼠跑到小鳥身邊對小鳥說。小鳥轉過頭來回答松鼠:“我們動物學校的老師都叫我們要愛護森林、保護動物,人類怎麼就不知道呢?”,松鼠搖搖大大的尾巴無可奈何地說:“如果他們真的都愛護環境,就不會用彈弓打小鳥,用大刀偷砍森林了!”

  “愛護森林,保護動物吧”,小鳥流下了眼淚,像是在向人類哀求。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現場作文-課文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現場作文-課文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