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龍灣海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灣海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龍灣海濱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5)班 陳筱煜

  國家地質公園臨海有個龍灣海濱。“五一”,我來到了龍灣海濱,欣賞到了那裡的風景。

  一路上,群山環繞,慢慢的,我看到了美麗的龍灣。在陽光中,在微風中,龍灣海濱銀光閃閃,微波粼粼。打開車窗,海風帶着一股股海浪的氣息向我湧來,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馬上飛到目的地。

  到了龍灣我飛也似的的奔向大海,讓海風撫摸我的臉,讓海水親吻我的腳,傾聽着大海奏出的樂曲。我脫下鞋子,捲起褲腿,向大海奔去,在水裡走着,浪花把我推前推后,害的我差一點就落入海中。走着走着,覺得腳下的泥硬了起來,我就捲起袖子往水底一抓,抓上來一看哇!海里的泥是那麼細膩。我看着麵粉似的泥就想就用它做了一個球泥。

  說干就干,我拿起小桶跑向海里把泥一把一把的裝進小桶。不一會兒小桶裝滿了我又跑向沙灘跪在地上把泥做成一個個小圓球,排列在沙灘上,成了一幅美麗的沙灘畫。

  終於退潮了,我興高采烈地跟着媽媽學抓小海蟹。我先把石頭輕輕的拿開,看到一隻蟹就抓。我眼疾手快一隻一元硬幣大小的蟹被我抓了出來。小蟹,用大鉗子咬我,它以為我會痛!我才不怕呢!一手把它丟到了杯子了里,心想:小樣看你怎麼跑。我又翻開另一塊石頭只見下面又有一隻小海絲。我趕忙伸過右手去抓,想不到它飛快的跑到左邊。我伸左手去抓它又跑到右邊。我只能雙手齊下,終於,把它給抓住了。我把海絲翻了翻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寄居蟹呢,難怪跑的這麼快,可照樣被我拿下了。

  風景優美的龍灣海濱,讓我有不少收穫。

您正在瀏覽: 游龍灣海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灣海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