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過的春節(現場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過的春節(現場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過的春節(現場作文) 標籤:我最想過作文 現場作文 我家的春節作文 家鄉的春節作文

總評:小作者盼望在過年時能痛痛快快地玩,干自己想乾的事,“讓我放假三天,給我一些錢,讓我同哥哥們蹦蹦跳跳帶向路邊擺的小地攤上買小炮彈”,情感自然流露,語言樸實真切。作為一個剛上三年級的學生,現場執筆一氣呵成300多字,且語句流暢、言之有物,值得表揚,同時也希望小作者在今後的習作中,尤其是現場作文,一定要認真審題,比如這篇《我想過的春節》,文章的關鍵字眼是“想”,主體內容應該是想怎麼過春節,這是必須詳細敘述的,至於以往如何過年則不是文章的重點,當然,採用前後對比的方式來強調今年的“想”,不是不行,但對以往的內容只能略寫或是三兩句帶過,或是作為心聲表露到“想”的過程中,這樣才能詳略得當、重點突出。

您正在瀏覽: 我想過的春節(現場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過的春節(現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