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驗爸爸媽媽做菜的辛苦(現場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爸爸媽媽做菜的辛苦(現場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體驗爸爸媽媽做菜的辛苦(現場作文) 標籤:現場作文 背後的辛酸作文 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總評:從作者的習作中,我們不難看出作者的觀察很細緻、文筆也比較流暢。在本文中,作者選取了採風活動中的“做煎餅”為重點,比較細緻地刻畫了自己的心情變化。由於選擇的內容集中,所以寫得很詳細、生動,象寫爸爸和面時是“時而向前搓,時而向左右兩邊推壓,漸漸的,整團麵粉就像一塊橡皮泥柔軟地任爸爸擺弄”,寫自己時則是“麵糰還是顯得硬邦邦的,我的腦門上都滲出了汗”等等,將自己的所見所感形象地表現了出來。略寫“包扁食”,結尾適當點題,讓文章詳略得當、更加貫通。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體驗爸爸媽媽做菜的辛苦(現場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爸爸媽媽做菜的辛苦(現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