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想做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做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爸爸媽媽吃完早飯又要去上班了,安排好一切后就丟下我走了,頓時心裡感覺空蕩蕩的,雖然家裡有電腦,遊戲機,但是也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玩了一會電腦後就感覺很無聊,這時突然發現窗檯外邊不知道何時飛來了兩隻小鳥,在那嘰嘰喳喳,好不熱鬧,只見其中的一隻小鳥拍打着翅膀,像老鷹捉小雞一樣撲到另外一隻鳥的身上,而另外而另外一隻鳥則用自己的雙腳不斷的踢打着那隻鳥。你來我往,大約持續了兩三分鐘,還沒有分出高低。我看着笑了,我想如果我是一隻小鳥該多好啊,我就不會始終待在這個屋子裡,我也有自己嚮往的藍天,找自己喜歡的同伴一起玩耍,一起捉蟲子,一起飛翔。我可以飛到高高的樹枝上。雖然我不喜歡上學,但是更不喜歡獨自度過每一個周六周日,因為這兩天是我最難熬的日子。爸爸媽媽他們總是要加班,而我只有一個人呆在家裡無所事事。

  此時此刻,我多想有一個夥伴能夠陪我一起玩耍,看着外面那兩隻小鳥在嘰嘰喳喳。我羨慕及了,如果我是一隻鳥,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真想做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做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