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正在上語文課,老師帶着我們,聲情並茂的朗誦着一篇古文,大家都沉醉在詩人的詩情畫意當中,並且認真的聽着老師的講解。

  忽然,有一個黑影闖入了我們的教室,大家都吃了一驚,朗讀的聲音戛然而止。大家都紛紛抬頭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原來是一隻小鳥啊,它誤打誤撞從我們開着的教室門飛了進來,停在了講台上,歪着腦袋在打量我們。

  大家從來沒有在班上見過小鳥飛進來過,一時之間,同學們都嘰嘰喳喳,興奮不已,對着小鳥指指點點。也許是我們這樣子對小鳥造成了驚嚇,小年叫了一聲,翅膀一展,又從窗口飛了出去......

  小鳥飛走以後,大家也還是意猶未盡,一直嘰嘰喳喳講話,老師看着沒剩幾分鐘就要下課了,就也沒有管我們,這節課過得真是好特殊啊。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