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鳥的故事 

  在一條清澈的小河,有一棵樹齡上百了的老榕樹。老榕樹上住着一隻可愛的小鳥...... 

  天才朦朦亮起來,小鳥就起床到河邊洗澡-這是它的老習慣。“擦擦手擦擦腳,起床新呼吸……好啦,洗好了!”小鳥一邊洗澡一邊說著。 

  “今天去哪兒呢?對,先去杏花村。”小鳥展開雙翅,一躍而起,飛了起來。它飛翔在廣闊的天空,飽覽大千世界,心情十分愉快。眼見杏花村快到了,小鳥急忙朝樹上降落。 

  “咦?這是什麼東西?莫非—UFO?莫非—尼西湖怪?莫非—外星人的寵物……這到底是什麼?哎喲,我咋這麼笨?直接問它不就得了!” 

  小鳥剛降落在這棵大樹上,就發現了一個它從沒見過的東西。小鳥提提嗓子,禮貌的問道:“這位女士,您好!我想請問您是什麼?” 

  那東西動了動身軀,眨了眨眼睛,把筆直的身軀挺了起來,細聲細語地說道: “我是雨傘。不過,我是男的,你剛才說錯了。” 

  小鳥覺得雨傘這東西很可愛,便好奇地問:“你有什麼作用? 

  “遮雨擋風,紅,黃,藍,紫等各種紫外線都能擋住,還通過國際9001品質驗證,每次使用后收費,稅一律全免……” 

  “打住!你在那瞎扯什麼?廢話一堆,不就是遮太陽之類的嘛?走,跟我去杏花村!”小鳥見自己有了新玩伴,便說道。 

  “好的!”說著,就一蹦一跳地跟着小鳥去杏花村。 

  “呱呱—呱!”一直青蛙從草叢裡跳出來,不停地叫,神情十分激動。 

  “你說的事哪國的語言?”雨傘眨着眼睛問那隻青蛙。 

  “杏花村……有一群……人……捕鳥!”青蛙話音剛落—“砰!砰!”兩聲槍聲就把小鳥嚇得展翅飛向大樹。 

  雨傘意識到小鳥有危險了,便騰空而起,擋住了飛向小鳥的子彈。青蛙見了,一邊熱淚盈眶一邊跳過去接住從半空值跌落的雨傘。小鳥也一個急煞,回頭飛向救下了它一命的雨傘。 

  雨傘虛弱的說:“再見了……”就合上了雙眼,只留下小鳥和青蛙在流淚…… 

  後來,小鳥守在那棵老榕樹上,守着那條清澈的小河,為那把雨傘哀悼……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