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翱翔在高高的藍天,與風哥哥唱歌,與雲妹妹跳舞,與鳥夥伴們一起嬉戲。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來到田地間,捕捉那害人的小蟲子,來保衛農民伯伯那辛苦半年的收成,好讓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讓小朋友的手上多拿那幾顆糖。讓人們的錢包都鼓鼓的。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一隻助人為樂的小鳥。飛到那發生地震的雅安,幫助那些小朋友,為他們帶些歡樂,帶些關心,帶些祝福。好讓那些受難的小朋友感到溫暖,安全。再飛到那漫天狂沙的大沙漠的上空,給那裡撒下樹種,讓那裡也變成一個樸實的部落。讓那裡不再是荒涼的大沙漠,而是一個綠色的樂園……再飛到雲層之間,告訴烏雲哥哥,哪裡需要下雨,哪裡不需要下雨,好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一隻快樂的小鳥……

  五年級:芳芳fang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