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一定會在空中自由翱翔,我要去遨遊世界各地,飛來飛去,來到了我最盼望去的地方—法國巴黎;飛啊飛啊,我又到了韓國,遊山玩水后,我又來到了倫敦、美國、俄羅斯……風景名勝的地方。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餓的時候,我就會飛到雲朵里摘棉花糖吃,這樣既能填飽肚子又省錢。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一定會飛到世界各地,去尋找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比如:殘疾人、失學兒童、貧困家庭……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

  哎,如果我真的變成了一隻小鳥那該有多好啊!可以遨遊世界、吃棉花糖、幫助別人……

  但是如果要變成一隻小鳥,那也要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才行,你們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