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小鳥和往常一樣,抖刷抖刷翎毛,飛到枝子上。它正要發聲,突然“啪”的一聲,一個重重的東西打在它羽毛還未豐滿的翅膀上,痛得它頓時失去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小鳥才慢慢醒來,當它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爸爸和媽媽守在自己的身旁,就問媽媽:“這是哪兒?我們為什麼要離開那些小朋友呢,我還要跟那些小朋成在一起。”媽媽難過的說:“那天,你已經失去了知覺,幾乎失去了生命,要不是爸爸給你請來了醫術高明的鳥爺爺,你早就活不過來了,我們為了你的安全,就搬到這個遠離人類的大森林裡來了。”小鳥說:“我還要回到以前的地方,我離不開那些小朋友,我們是好朋友。”媽媽就:“你把他們當成好朋友,他們並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小鳥說:“我相信肯定不是有意的,他們喜歡聽我唱歌。” 

  在小鳥的堅持下,它們一家又搬回了以前的生活地方。小朋友一見到小鳥,就對小鳥說:“真對不起,我們不應該傷害你,請你原諒我們。”小鳥說:“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讓我們一起快樂的在這裡生活吧。” 

  從此,小朋友們又聽到了枝頭上小鳥歡快的歌聲,他們和小鳥一起幸福的生活着。 

  指導老師:楊蓮姝子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