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說起我們學校恐怕最熱鬧的就要屬下課十分鐘了。

  “叮——”,只要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的板凳上就像是有釘子似的,坐都坐不穩,心也早就不在教室里了。

  “下課!”只要老師的話音一落,同學們便向教室外奔去,像一群關在籠子的小鳥得到了自由,像一群難民看到了食物,教室外就像是有魔力一般地吸引着我們。

  “玩去了!”同學們歡呼着跑向教室外,像一群小孩得到了糖果一般的高興,沒有什麼能讓我們的快樂“打折扣”。

  遊戲,是我們課間玩耍最好的夥伴,像咖啡配上了糖,像牛奶配上了麵包,是遊戲讓我們課間活動多姿多味,給我們帶來歡樂,讓我們在遊戲中團結、鍛煉自己。

  對於女孩來說,課間無一就是去室外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或在座位上安安靜靜地看一本好書,不僅豐富了自己的知訓,也使我們的大腦得到了休息。

  走廊,是我們遊戲的重要地點,即使走廊里十分擁擠,可我們照樣能玩出快樂。

  操場上,同學們有的在跳皮筋,有的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乒乓球,總之,操場上的運動多姿多彩,“生命在於運動”,同學們在運動中強健體魄,提高精神,也使我們得到了快樂。

  在課間十分鐘里,我們做遊戲、看書、運動……等等,讓我們在遊戲中成長,讓我們在看書中滋潤自己,讓我們在運動中磨鍊自己。

  “叮——”上課鈴聲一響,我們就要開始上課了,不過我們還會迎來下一個課間十分鐘。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劉紫薇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