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噹——”下課了! 

  光豆立刻從板凳上跳起來,一個箭步衝上講台,舉起雙手,指着天花板,又伸出一個手指頭,向右劃過,接着抹了抹自己光光的額頭,一字一頓的說:“舞林大會開——始——了——”課間十分鐘內的好戲上演了。 

  正在這時,笨笨連滾帶爬地跑上講台,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會······會跳舞。”班上頓時鴉雀無聲。突然,有個同學站起來問道:“你會跳舞?跳的是笨鵝舞吧!”笨笨瞥了他一眼,反譏到:“我······我會跳······跳四小天鵝!”“啊?”班上全體同學異口同聲喊到。接着,笨笨擺動着他肥胖的身子跳起舞來。笨笨先從旁邊跑過來,抬起手,掂起腳,橫着跳過去。然後再捧着他裝滿油水的肥肚子 ,轉起圈來,轉了十幾圈,他突然停止,晃了幾下,“撲通”一聲倒在地上,全班哈哈大笑,笨笨不緊不慢地站起來,又做了一個高難度動作“踢腿”。只見抬起腿,猛地一踢,只見一道黑影從天空中飛過,差點砸到了一個同學的腦袋,定睛一看,原來是笨笨的臭鞋子。 

  這時,小天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上講台,斜了笨笨一眼:“這叫什麼跳舞,明明是殺豬嗎!要不要我示範給你看看。”全班同學立刻喊道:“小天跳一支······” 

  這時徐老師悄悄地走進教室,在同學不知情的情況,他用手機放出了一首美妙的音樂《隱形的翅膀》。 

  小天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小天那美妙舞姿把課間推上了最高潮······ 

  課間十分鐘,讓我們開心,讓我們忘記煩惱。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